从蚌埠前往合肥的高铁时间很快 四十分钟又到了闺蜜的家 路上发了比较水逆的朋友圈 好友问我怎么了 和他们解释了下 他们劝我想开点 离开老家换个心情 也算舒服了😌

  晚上闺蜜下课结束带我去吃了龙虾蛤蜊 无奈我吃了一大碗面哈哈🤣那个面真的好好吃🤤 好久没吃这么饱 晚上直接步行回家了 我们每次见面都是各种聊天💬不停输出信息 也算真姐妹啦

 第二天周末她一天课 我太困了 家里躺了一天 中午我点了小菜园味道很不错 下午在她的椅子上躺到晚上🌃 傍晚帮她拿快递 顺便送她的学生回小区 一路上扛着快递回去真的笑死我了😆

  在她楼下转了一会儿 因为靠近博物馆也算市中心 感觉又把南京的citywalk 搬到了合肥 这一刻听着耳机里的播客 晚风轻轻吹过 心情真的自由自在

再也不想劝姐妹来南京了 合肥的生活也不错嚒

  晚上她八点半结束 我们一起做了火鸡面和牛排 味道超级好吃😋 我们吃完又走路去附近的天鹅湖逛了下 由于下去下过雨 空气清冷又凉快 我们一路聊着天 谈论着往事 觉得当下的风景足矣 回去的路上下起了雨 她骑着电动车带我真的太搞笑了🤭回到家洗洗已经凌晨困到不行 是真姐妹啦

  第二天上午又开始在家睡了半天 陪猫猫玩了一上午 中午起来洗漱 不想出门又点了小菜园 从感情开始聊到原生家庭 闺蜜一顿难过 也不知道说什么了 下午去喝了咖啡☕️味道还不错 又去了她工作的地方 真心越来越喜欢合肥了 晚上五点多的车票 高铁站去早了改签成功直接睡到南京了 

评论